最近受幾位好朋友的感染遊說,愛上了相編,以前都是做卡片送人,有時那美編紙是唯一的,圖卡也可能是唯一的,送出去再也不可能有第二件,就算印章是自己的,再上色感覺與構圖也不可能一樣,可是相編不同,那是你的故事你的記錄,甚至可自己當主角,這是可以傳家的!





   雖說以前曾和凱薩琳老師學做了一本八吋的相簿,是用美編紙加護貝膠模(不好意思我已忘光光,看著筆記也想不起來),可是看到瑞尼一本一本的完成,而我們也力邀到文芳到博嘉分享,可是我真的等不及到十一月底,且之後再去學十二吋可能要十二月了,拿起電話就約時間,第二天(10/19)就去拜師學藝了!





 








這塊布是文芳前一天才剛收到的進口布,當時他就想到麗華我一定會很愛,結果沒多久我就來電話了,怎麼那麼湊巧?老師拿了許多點點布來配內頁,我們一致認為正紅色較暗紅色更搭!同時上課得還有位從新竹早上就來上課的同學,開心認識他,回程我們說說笑笑就到板橋,他再換高鐵回家,她挑的相簿非常可愛,可以為他的小寶貝留下美好的回憶!文芳有幫我們照相做記錄,請看她的分享吧!







    知道許多朋友都期待博嘉文芳老師的分享,可是名額有限當場已爆滿,如果你沒趕上,就去老師工作室報名上課吧!保證收穫滿滿,我已計畫趁記憶猶新約好友再陪我完成一本,喔!中毒了也許不只一本,悄悄說,十一月博嘉那本八吋的我打算為我的家常菜做個記錄,全家都很期待,媽媽的拿手菜可以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