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明日特別安排北中南的鎖扣分享,大家託他之福能團到便宜的鎖扣,卻不會使用,這也是他特別安排,希望透過分享讓我們都能享受創作,所以我也特別為他做了份她喜歡的紫色禮物書,明天送給他,希望他開心!




      
這張美麗的美編紙,是IVY分享的,因為已經很複雜,不想搶他風采,正面僅放一張字章,內頁才放娃,仍然是紫色系






















這就是我團回來的花邊剪刀,我用它剪緞帶,有朋友仍然有興趣要團,目前已有兩位,看吧!湊到十把我再幫你們團,能面交最好,外地不介意自付郵資,我就幫各位服務,畢竟買到便宜又好用得的好物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