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好朋友相約到瑞尼家完成我的第三本相簿,瑞尼媽非常可愛!妙語如珠非常親切,又有氣質,難怪有可愛的瑞尼!






我們玩得很開心!我選得布仍是我愛的花卉,這回是玫瑰明信片,內頁還是白底紫色的玫瑰,每個人的作品都非常有特色!當然仍是有做錯的時候,在大家談談笑笑中,套句話今天我可是---拋夫棄子搞文藝!





今天認識了鼎鼎大名的瑞尼的阿偉,還有佳佳一點也不胖的小胖,大家已像多年認識的老友一樣談笑,有同樣的興趣真好!可是相形之下,每周都排了一天玩手作,有點不好意思!違背了我賢妻良母的形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