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黑輪聚首次聚會,小老師為瑞尼,採用HELLEN 老師單色技法,小老師非常認真準備了講義幫我們講解,還貼心幫我們找了些構圖參考,更為我們做了好幾份示範卡,在集思廣益及時間壓力下,快手們早已完成兩張作品,連我和丫丫也不遑多讓,噹噹噹完成了!且看我們的大合照

有趣得是單色技法選擇黑白色,粉色,紫色的居多!





    凱西做第一張紫色時,被我提醒月底是我生日,這張剛好可送我,不必另花時間,所以他那張真的令我非常滿意!







    以下是我今天的作品,為了配合魔卡的題目,我們都加上烙印技法,我會另外PO文,參加魔卡。




 





 





    感謝HELLEN老師!感謝瑞尼小老師(義大利麵真好吃)!最棒的瑞尼媽泡得又香又濃的咖啡及熱情的款待!還有好友們分享的美編紙,印章與YY出國帶回來的小貼紙,還有凱西帶來被我們搶光的烙印圓紙卡!謝謝!今天學到很多做得意猶未盡,在家哪可能那麼快完成兩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