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文芳老師八吋相簿分享,終於到了!大家都很準時,挑選了自己喜歡的花色,就進入課程,在老師仔細的講解,兩位小老師瑞尼和Monica非常盡責的協助,首先老師先抽籤將六吋相簿送出,裡面還有狗狗的玉照,我們每人都喊選我!選我!結果花落艾芮爾(因班上有兩位Aire所以我們建議艾芮爾回復忠慧本名以玆區別,要不然一直會叫錯人呢!),幸運得獎!羨煞我們!接著老師也頒了小禮物給小老師瑞尼和Monica,謝謝他們開了魔卡和相編一團社團,對推動相編頗有貢獻(像我也是受她倆感召,開始玩相編,且等不及聚會學習,早早就去老師工作是學習),而我也非常幸運的因本月壽星,老師也送我一塊滿是浪漫蝴蝶的花布,又可以再做一本啦!


   


   中午用餐時,主辦人Airel
Liao
加碼演出,送老師和女兒好美麗的髮箍,還教我們做髮飾,我們這群女生尖叫連連簡直瘋狂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我們有照相留影,可能要看瑞尼還是主辦人的格子,沒法每人的相機都在照)!原先一點就要繼續上課,拖到一點半,交換禮物抽主辦人時間到了!終於破除新人魔咒,前面許多新同學都過關,先抽到秀蓉,因他已當過,重抽---ㄚㄚ淑玲,眾望所歸出爐了,他彷彿有預感一直說他抽中了要請秀蓉當老師,所以就是他啦!





這是我選的咖啡杯系列,我想做食譜相編,因膠片尚未乾,輕輕插入有點露餡了,不好意思!






 



因有部分同學先離開了,且看留下同學的作品,第一本就是中會抽到老師的禮物,每一本都好美!有沒發現加上膠片特別美麗,因有些人膠未乾不敢插上,對比色繳顯不出來,等他們自己貼出來就知有多美了!


 






 













 文芳老師說做完美美的相簿,接下來就是充實內頁做相編喽!我們有MONICA的相編來一團(我們半個月換一個構圖),更有文芳老師的SKETCH(每月一個構圖)可連結,期望大家可做出自己的家庭故事,將美麗的記憶做個記錄!有問題都可請教文芳老師與瑞尼和Monica`,甚至帶些相片可約到芳格子,由老師指導完成第一張相編(相信我我就是如此,如今跟著構圖就玩下去了)






在此預告十二月博嘉場地已由舟舟幫我們借到了,12/23()由小白主辦,小草分享翻翻書,現場已開放報名,預定這幾天就會PO出公開報名,屆時仍由Nina我為各位轉po大家再去報名與確認好嗎?





再度謝謝文芳老師無私的分享,謝謝熱心稱職大家一直請他再連任的主辦人-Airel
Liao!
更謝謝每位參與的同學!當然兩位小老師也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