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彩印界看到好多優秀的後起之秀,美麗的上色令人目眩神移,大多是小蘭老師的學生,所以覺得自己有需要再加強,所以12/10又去跟小蘭老師學習。





這回特別留意老師的娃娃皮膚與頭髮的上色技巧,發現更立體,我很努力的學習,回家又畫了一張,覺得還需要多練習,其實當晚完成了,但因公事繁忙,今天才能P0







左邊是在課堂上畫的,老師發現我的那隻深色的COPIC會有色塊(心的喔!)很難推開,回家用別的顏色取代再練習一遍




!終於完成了!



 










這是老師的教案,多美!多有光澤!我還需要多練習!可是,我覺得臉不會像以前一樣平平的,謝謝老師!我的原則是學回來就要練習,覺得不足就再回去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