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可是我的心很溫暖!因為今天有好友小草的分享,久違的KOALA和女兒永遠及許多好友都齊聚一堂!笑聲不斷,很快許多人都完成了,內部的裝飾帶回家才會完成,快手快腳的文芳率先完成,盈盈媽咪在家已為我量身訂做一本我喜歡的柔柔雅雅的粉紅色愛你喔!



 





我自己做的,三張美編紙使用剛剛從雯雯那代購的素色單面美編紙,仍是我喜歡的風格!


封面



 


 



 






文芳姊做得好美!





 








再看我們巧手秀蓉做的多美,贏得了滿堂彩!





 









剛開始我就一直逗妙妙要他直接接下主辦人的工作,結果交換禮物的結果,是永遠幫媽咪KOLOA抽中了籤王,是三月的主辦人,當初博嘉就是她和MONICA創辦的,剛開始他曾連續擔任一年多的主辦人,真是辛苦他們這些功臣,讓我們有這麼好的場地,大家都成長許多,如今許多同學輪流分享,真好!







下月1/13我們已確定下的月日期,由ㄚㄚ主辦,邀請到秀蓉為我們分享娃娃車,裡面可裝花朵,糖果,圖卡和相片,美嗎?連小永遠都自動報名(因那天KOLOA老公生日他們有事不能參加),我要她媽咪送她過來,我和許多阿姨都可照顧他(其實她從小在媽咪身邊耳濡目染已是高手),有興趣的朋友1/13請留下來,快去YY格子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