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得知大家的好友文芳要舉辦溫暖手感相編展,而我們的第三次嘿輪聚輪值的班長以婷幾經協調下,我們就在參展的會場FOCUS
KITCHEN
同時並擴大舉辦,可以兩者兼顧,只是我們將時間壓縮,早上十點開始在開幕(兩點)前結束,期間含用餐與話家常,要完成兩張作品,時間好趕喔!






    首先小老師以婷根據海倫老師的技法,為我們解說,事前還做了好幾張示範卡,也要求我們先裁好紙張,只是在時間壓力下還是手忙腳亂,尤其一點後許多博嘉認識久未見面的老友出現,更令人興奮!而我第二張的卡片銅釦也在小魚兒協助下完成。




     感謝海倫老師詳細的技法介紹,感謝班長以婷的策畫,還提供許多家私,要搭車提到現場辛苦了!感謝文芳老師幫我們接洽場地,感謝老闆對手做朋友的友善,感謝同學的參與,下回不要再土匪般的搶ㄚㄚ帶來的圖卡(當他說是書局買來才幾元,每格裁下來恰好適用,瞬間被分享完畢,凱西也幫我留了四張),席間笑聲不斷,太有趣了!愛你們喔!





   











    這是我完成的第一張卡片,手忙腳亂下橘色的襯紙忘了貼,圖卡也貼反,回家才修正,這是用送凱西卡片剩下的美編紙完成,坐在愛橘色的她旁邊,一直嫌橘色礙眼(!!!)





    同時這張也不忘支持魔卡,我去年拿到全勤呢!照片聯想--情境,因為聯想到度假時歡樂的時光,對朋友的祝福,用這張有郵戳的美編紙,有用美日新出的印章,這是配合打孔器出的印章,一系列的非常實用又可愛!同時我還用了貝家的紅唇,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