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相編來一團第十一彈期限快到,還沒啥靈感(最近晚上忙著往上看甄嬛啦!),想說來去芳格子文芳老師那去玩一玩(結果玩出兩張相編,還買了些寶貝,還認識為學相簿從新竹來的同學依萍。





晚上回家加上文字,交卷喽!





    這是家中孩子小時的照片與寵物小鳥的照片,不巧都是男生,戲稱自己住男生宿舍,大兒子從小獨立,五歲會去巷口倒垃圾,很早就會洗碗,小一時會煮稀飯,會削水果,小三時,我們新買了台搾汁機,爸爸買了整箱紅肉的葡萄柚,他洗完碗站在餐桌椅子上,為我們搾果汁,爸爸覺得太可愛,拿出相機留影。





    而弟弟小時身體較弱,大家總偏愛他一點,連做哥哥得都疼他,長得又像女生,臉頰總是紅噴噴的,又很愛笑,每次年節喜慶聚餐,沒人教他,他總拿著汽水,逐一向長輩祝賀,總能掰出貼切的祝賀詞,像是祝爺爺身體健康!祝舅媽青春永駐!哄得大家眉開眼笑,老公提醒我不能太偏心,到了三年級才讓他洗碗,還好他下餃子功夫不賴,過年回婆家總要由他煮元寶(因為奶奶從兩歲帶他到讀大班,總是哄得奶奶全部的疼愛,除夕萬一煮破了,也不會破了奶奶的忌諱),幸好從未煮破過!





這兩隻寵物綠繡眼,很膽小敏感,所以老公只好用高倍數的相機照相,每晚我回家,只要走到籠子邊,都會嘹亮的與我打招呼呼應,提醒我注意他們!而且表示開心與撒嬌的聲音截然不同!曾經幫他們取過名字,也曾嘗試在身上幫他們做記號,都失敗了!所以就放棄了!





自參加魔卡挑戰,100年因少了一次未拿全勤,去年終於全勤,可愛貼心的瑞尼為此還製作了獎狀,犧牲得署名大魔頭,更幸運的是我竟得到女王蜂獎,昨天收到禮物,太感謝了!所以魔卡是一定要支持的,謹以此相編參加照片聯想-顏色-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