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仔細看到文芳上回辦的溫暖手感相編展,其中提到可來電預約體驗課,含材料只要一百元,只要帶幾張照片與開放的心即可!而我這張就是用此材料包完成,老師順手一拿,這材料包內就有一張合適小朋友很讚的貼紙,上篇我就用了一些,因體驗包是八吋,回家找出十二吋的美編紙貼上,加上文字編排,又完成了!那一百元的材料包可是物超所值,還有老師無價的指導,趕快把握機會!





裡面是那年我和軒軒同天生日的慶生,特別選用父子三人的合照,旁邊有一盆紅玫瑰,因我愛花,想要老公送花很難,所以在他兩個月前生日時,特別訂了盆花,所以這年的生日就比照辦理,我也有了玫瑰花!





因為以前老公愛玩單眼相機,要背出去裝備太多,順應潮流去買了台傻瓜,當然用娘子我當模特兒到新公園拍照,現在發現,那天我穿的粉橘色洋裝是自己去永樂市場買布做的,第二天就帶兩個寶貝出門拍照,啊!那件藍紫色有點點的套裝,也是我自己做的呢!其實從小就愛縫縫補補,婚前抽空去學了三個月的洋裁,只學到做件裙子與長褲,後來兒子讀了小學,我利用暑假開始買布看書瞎玩起來,到後來布越買越貴就沒膽怕做壞,才請人訂做,自己只玩些床套椅墊等小玩意,現在玩卡片,那縫衣機壓在桌底下,被彩印工具擋住再也不間天日了!





照片聯想綠色-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