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空巢期的老爸老媽,一向秉著走到哪玩到哪吃到哪,簡單過生活!當老爺幫我留影時,我也正在捕捉美景,真的,那時媒體正在報導淺水灣那兒紫藤花正盛開,當我們路過這停車場,看到旁邊棚子綻放著紫色的花朵,忍不住停下車,將這美景留做永恆,啊!看紫色的紫藤花多浪漫啊!這是仿效康惠菁將構圖顛倒,給了正在發愁我沒有直的兩張可搭配的相片,變化一下不就得了!又學一招。





這張紫色背景的雙面美編紙,是秋萍老師那天送給參加的同學每人兩張,謝謝了!





我有用到MT的紙膠帶,呵呵呵!又可一魚三吃!





 






後記:一直覺得自己這台相機白平衡不對,照出來會失真,卻苦於不會調整(笨啦!)就請老爺幫我調,就OK!像現在我玩相編,會和他分享當下的心情,而他看到他幫我照的照片,變成故事,蠻得意的呢!呵呵呵!現在是我當主角,再過半年就是照我家孫兒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