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五月我的格子連一篇都沒有,真是不應該!習慣每次參加完博嘉都會趕快記錄,那天是個溫馨的假日午後,在主辦人颱風很穩的開場白揭開序幕,文芳老師不但準備了許多材料包,免費的!而且搭配的真美!同時還詳盡的介紹自己與他的相編,我們就開始玩了!我很巧的是拿到了海洋風,而我準備的照片就是海洋風,記錄了我的另類跳拍(像不像被掌風打到)還有美麗的雞蛋花,一般都是白底黃心像蛋黃,像這樣的顏色很特殊,所以撿起一朵插在鬢邊,老爺還叫我用手夾起以泳池為背景,拍了正反面因為我那件在峇里島買的沙龍是天藍色,文芳老師特別用找出這張美編紙,加上配件好搭喔!


 






還有時間我又做了一張長姊如母的相編,記錄姊姊得好!雖然他已到天上和耶穌基督喝咖啡,我還是記得小時候會唱的第一首歌紅花襟上插,和綠島小夜曲都是姊姊教的,第一本童書是他讀給我聽的,第一本小說(瓊瑤的菟絲花)在我四年級時姊姊鼓勵我看的,我不到四歲時姊姊上班賺錢的第一件事竟是帶我去照沙龍照,所以四歲時在他婚禮上搭任小花童,凡此種種太多了!令我在分享時忍不住哽咽!畢竟我們都是真性情,難免會真情流露!






感謝主辦人北極熊辦了這麼好的聚會,他好有責任感又好謙虛,其實那天他家有很重要的事,因為責任心他仍然親自前來,也謝謝文芳老師為了推廣相編真是不餘遺力,我們會一路相挺的,更感謝參與的同學,你們是最棒的!而七月的主辦人竟是凱西老師!他一定會安排精彩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