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勵用SPC五月相編構圖,再做一張,這回我用我的第二個媽媽---婆婆來做,自己媽媽雖然很愛我,可是不到十八歲就離開我,幸好婆婆很疼愛我!知道我愛啃雞腳,每回總滷一鍋讓我啃,看著我開心的享用他就好滿足!孩子小時老爺在國外工作,每晚打電話跟他問安,是他最期待的事,有時覺得自己更像她女兒,小兒子他幫我帶了好幾年,是他最疼愛的人,後來打電話來,也不管是誰接,總是較小兒子的名字,而我頂著當年時髦的髮型與大眼鏡,如今看來卻是如此-爆笑!雖然他也往生十二年了,還是很想念他!





這張用了芬仔的美編紙,Monica的紙膠帶還有芬仔家倩倩幫我打的愛心(好喜歡倩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