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十月到文芳家學了相簿後,不知不覺做了好幾本十二吋的(架子放不下了),八吋的也好幾本,當然相編也成了我的最愛,這回聽文芳的建議---六寸的很可愛!大小拿出去現寶很方便喔!加上十月初我家將有第三代誕生,我將升格當奶奶了(我軍校同學早有好幾位抱孫了)!所以方向就是選男寶寶合適的,感謝瑞尼親親分享這塊可愛的花布,在大家說說笑笑中,很早就完成了。


    回家我用膠片做了個框,相片可以抽換,目前放著兩個孩子的結婚謝卡




翻開來放了隻我第一個手作好友秋萍送的小熊,再用刀模裁了個標籤蓋上Handmade by love ,表示做媽媽濃濃的愛!







封底不知為何不能上傳?


   感謝文芳老師辦了這麼好的活動,讓我們欣賞到許多傑作,剛看到許多同學都做得很美!不論是否得獎,讓我們齊聲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