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61

    首次參加新竹動手做同好會,和盈盈媽咪阿閑結伴搭車前往,時間還早就先去逛對面的光南,等到十點半開門直接跑去四樓買紙膠帶和五元花紋紙,還笑說其實根本不用從家裡拿來,在這買就行!

    除了美玲我是在彩印大會第一次見面外,還遇到許多老朋友,大家都帶了許多紙膠帶分享,我也帶了些印章分享,聰明的美玲在家用H2O噴好底紙裁好了,他也分享給我一組,立刻蓋上印章就做為晚上花藝社要聚餐,送給老師的謝師卡,而那大朵花是APPLE老師教我用紙膠帶捲,因老師愛這粉嫩的顏色趕緊現學現賣,加上工具包內的大珠花小亮珠,就完成這張,晚上老師很喜歡呢!

    同時參加魔卡挑戰的照片聯想—花花!

 

而我帶去的HERO ARTS的字章在美玲巧手下完成了許多,我又學到幾招!謝謝啦!

 

IMAG2457  

當晚上和花藝社同學正在聊天時,突然接到兒子的LINE,得知媳婦因為發燒緊急剖腹,我就提早十天當上奶奶啦!

 

10-1ADC3D58-164622-800  

 

本文引 用自morecards -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97 -- 照片聯想題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